昨天收到 Jean 同學的 mail  她說:  你近來有點懶喔  看你的部落格很久都沒有更新了

  豈止有點懶, 是很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麼天氣太熱啦,  颱風天沒心情啦, 都只是藉口

其實就是"懶"  上網  手作  ...... 都提不起勁   每天不是看小說就是看電視(看電視順便鉤蕾絲)

坐在電腦前就只是玩接龍,  這個接龍我玩了好幾年了

   http://www.goodsol.com/app/index.html?appr1101&info

從它的第一代玩到現在, 它會給你下載遊戲軟體  可以免費玩30天(其實都可以玩到40天)

我都是玩完40天後  把它殺掉  等他更新後再去下載來  再玩40天

之前把它介紹給我同事,  他居然完到廢寢忘食   還自己笑稱是 "玩物喪志"
  
直到今年  覺得40天玩不過癮  (發展到現在已經有五百多個接龍遊戲)

就去付了費用    (這下子可以放心玩到喪志 或者喪智了)

喜歡接龍遊戲的人 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

說到免費   還有一個  也壤我玩了好幾年

就是這個   
 
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ebshots.com/?vhost=www

它有很多美麗的圖可以讓你作桌面  也可以作螢幕保護

你也可以拿自己漂亮的圖來作桌面   它會自動變換

只要去註冊一帳號  就可以開始下載了

有一次我還找到有人把它漂亮的十字繡作品上傳到這個網站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