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   Fanmay  家  母親節一起娘一下的活動  做了這個  needlebook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Fanmay  為了  這次的母親節
  
   舉辦了一起娘一下的活動   讓這些繡花娘  拼布娘   .....   手作娘們   盡情發揮    拿出得意的作品來參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本來是一本E - 雜誌上用來做信封的圖   我很喜愛那兩隻鴿子

就把它拿來用了   至於內裡  就做了個  needlebook  

作這個時  偶爾也會看到我的娘 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    雖然她已經是個 八十歲的老太太 

這一年又為  脊椎和一些慢性病所苦   但是仍然是個樂觀  活耀的老娘

說起來  她還是我手作的啟蒙老師呢

有這麼個娘   我應該是個幸福的姑娘了

(雖然每天偶而還會跟她鬥鬥嘴)

感謝這次 May  舉辦了這次活動  讓我有了腦力激盪的機會

也藉此  祝

所有參加這次活動的  娘娘們

及所有的   媽   姑媽  姨媽  舅媽  奶媽...........  ( M  就是 媽)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母親節快樂   ! ! 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