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不想停   做這些東西 可以一整天不開電腦     所以有朋友說我很久不更新

部落格了    這裡真的變成每月一更新了      以下是這個月完布的成果   又是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32.jpg 

 

下面這是給一個小女娃做的小背包    當初女娃的阿嬤邀我給他做一個背包

 

我的反應是大笑    當我是什麼人了?   幼稚園小班的程度  你未免太強人所難了

 

沒想到有天在翻這本書(二手布變身風格小物) 時  看到這個包  

 

我忽然開竅了   看懂圖也看懂說明   於是就給他做了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33.jpg 

做點小物玩玩   那隻鞋要感謝 好朋友 M   我終於敢試著邊研究天書(英文圖稿)邊打毛線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39.jpg 

再來一個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:\Backup-02\備分\作品\新資料夾\作品\新資料夾\新資料夾 (2)\照片 03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a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